0
MEDENTIKA植體
追求卓越
來自世界第一工業大國的德國MEDENTiKA®植體。 不僅是國內各大教學醫院指定使用品牌,具有百年難得一見的精密水準。 集結萬千智慧結晶的經驗累積,與源源不斷的創意研發團隊。 用嚴謹及條理化的生產過程,在眾多植體產品中,展現美學與精密度兼併的高科技成果,使所有競爭對手望塵莫及。 堅持以無可妥協的態度、近乎苛求的標準 創作成功率幾近百分之百的植體系統。
Total solution
Implant systems
MedentiGuide
Prosthetic options
Operation Manual
五個不能錯過MEDENTiKA®的理由
精準
憑藉著紮實的專業養成,MEDENTiKA®對精密度的執著與追求,奠定良好品質根基。更是受到Straumann集團青睞,成為Straumann Group一員的關鍵因素。
超越
植體五大特色:
  • platform-switch 樁柱設計
  • 植體斜肩部設計
  • 精準連接面
  • 巨細螺紋
  • SLA表面處理
數位
MEDENTiKA®建構完整數位化軟硬體套件,優化植體鑽頭,輕鬆駕馭任何手術流程,絕對符合數位時代的簡約需求
多元
MEDENTiKA®全方位的系列產品開拓更多樣化的治療方案和最大的舒適性,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務
品質
MEDENTiKA®不僅具有廣泛的應用度,在手術的初期穩定度及骨整合方面更有亮眼表現
Microcone手術器械操作流程
Microcone植體植入流程
MedentiLoc & Novaloc 簡介
Novaloc housing取出及置入方式
Novaloc analog置入方式
取斷掉abutment screw
取斷掉abutment
精準
憑藉著紮實的專業養成,Medentika對精密度的執著與追求,為產品品質奠定良好的根基。 這更是受到Strauamnn集團青睞,進而成為Straumann Group一員的關鍵因素。
超越
Medentika植體的概念與創新展現出卓越的美學與功能
platform-switch
實現與牙齦的最佳附著 Medentika支台齒是仿自然牙之頸部設計,其中凹凸的流線型態,可保留牙齦組織 ,並阻擋細菌的侵入;而platform-switch形成的morse tapper連接方式,可創造 出最理想的極致紅白美學概念。
植體斜肩部設計
完整保留crestal bone level周圍軟硬組織 獨特的植體肩部設計,可活化骨脊生長;而植體頸部漸進式的螺紋鎖固 ,加強了植體的初期穩定度,更促使骨整合加速。
精準連接面
支台齒與植體的完美結合 Medentika植體與支台齒之間具有完美的1.62 mm interface 加上 10∘角的連接面,使morse taper接合操作方式更簡易、穩定及精確, 並能完全阻絕細菌入侵,導引出絕美的紅白美學。
巨細螺紋
創新的螺紋設計 巨量分布在螺峰及螺谷的微細螺紋,能分散應力的集中,避免組織壞死 ;表面積的增加,更能使大量的造骨細胞附著於植體表面,加速骨細胞 生長。
SLA表面處理
最適合骨細胞生長的環境 創新的植體表面處理,使植體表面粗糙度平均值達1.43 microns Ra, 較Straumann SLA表面處理(1.47microns Ra)更適合骨細胞附著及生長。
數位
一次上手
優化簡便的植體鑽頭,搭配各式尺寸的stopper,無須繁複的流程即可輕鬆完成手術,絕對符合數位時代的簡約需求
一切精準
設計精良的套筒,結合手術導航版,縮短手術治療時間,同時滿足醫者及患者的需求。
一鍵到位
MEDENTiKA®提供各種不同的CAD/CAM套件,不論是單顆、多顆、全口缺牙,廣泛的產品讓您輕鬆擬定治療重建計畫。
多元
全方位的系列產品,增加治療計畫增加更多的可能性
品質
Medentika不僅具有廣泛的應用度,長期臨床案例報告證實,不論是手術初期穩定度或骨整合表現等,幾近百分之百的成功率。

Worldwide Locations
MEDENTiKA 全球服務據點 MAP